太有耳福!文慧如以甜美嗓音大秀歌技  魚乾首次跨年開唱獻給高雄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邀請到新加坡歌手文慧如,以甜美嗓音療癒網友。此外,登場的還有YouTuber魚乾,還沒出場就受到眾多網友的呼喚,由此可見她的獨特魅力。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

文慧如先是演唱《你的情歌》,讓網友如癡如醉,大讚歌技「很強」,文慧如超穩定的台風也讓網友一片喝采。文慧如將在明年如1月22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已被秒殺。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

就在主持人阿翔訪問時,海上突然出現一台郵輪,舞台就在9號碼頭,真的有人能開船經過看見舞台上的演出,讓網友驚呼「誇張」,這樣的陣仗就只有在高雄跨百光年的舞台。

YouTuber「魚乾」,是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女性獨立創作者,唱功更受到百萬網友公認超越專業歌手, YouTube頻道的點閱率高達193萬次,還曾與陳零九、黃氏兄弟、蕭小M等創作型藝人及YouTuber共同演出,至今已發行六首單曲,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這次魚乾來到《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帶來《最瘋狂的旅程》,還沒出場前網友用各式各樣的字型呼喊魚乾,讓人見識到這位破百萬訂閱的獨立創作者魅力。

YouTuber魚乾

第一次登上跨年舞台,魚乾超開心。獻給歌迷《把愛收好》,期許大家把失戀留在2020、祝福大家2021有新戀情更棒更美好,一介紹歌曲就有網友稱讚是「神曲」。數度到高雄工作的魚乾,對高雄相當有喜愛,特別是高雄美食,所以首度跨年演出就獻給高雄了。

今年高雄不只跨年、更是跨百,2021「跨百光年」場地首度跨高雄港市,更全臺首創同場跨年雙舞台,卡司結合創作、偶像、實力派音樂人,更加碼時下年輕人最熟悉的網紅一起尬場,成為全台人高最高的跨年晚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