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熱力開場!《搖勒搖勒》熱血搖滾 嗨翻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改成線上直播依然Natural High,樂團八三夭人氣紅不讓,一登場開唱,就讓網友們在線上超嗨,跟著大喊「尬搖」!

更多新聞: 秀出小蠻腰與大長腿!GEmma吳映潔開唱 辣出新高度

在開場時,八三夭先跟線上的歌迷朋友問好,帶來歌曲《搖勒搖勒》,邀請網友們在線上一起搖。線上的歌迷們也非常熱情參與,還沒介紹下一首歌,就猜到是《眉飛色舞plus》,等唱到《馬子狗》,網友們則留言「汪汪汪」瘋狂洗版,Youtube瞬間觀看人數來暴增近二萬成為全台冠軍。

期間,八三夭主唱阿璞感性的跟大家說:「這次演出改成線上直播的感覺很奇妙,一直以來都是跟歌迷現場互動,這樣真的是第一次,但至少能讓歌迷在線上看到我們,這樣是非常幸福的,也希望歌迷在疫情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並帶來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要獻給歌迷。

樂團輪流跟線上歌迷打招呼,每一位都跟提到在超大緊鄰海邊的廣場演唱,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阿璞更說本來是要吹著海風跟歌迷一起狂歡,對著沒有人的廣場演唱只能想像歌迷在眼前,最後還跟歌迷朋友呼籲,明年會有更多作品,一定要持續關心他們!

最後八三么演唱招牌歌曲《東區東區》、《致青春》,祝福歌迷們「明年會更好」,希望之後能快快跟歌迷見面。儘管台下沒有民眾,八三夭依舊熱血搖滾,超強大的魅力仍讓網友們直呼「超帥」。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