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彩排主持人少一咖  阿翔因「急性腎結石」送醫

主持天王胡瓜和浩子、阿翔今年擔任「高雄2021跨百光年」晚會主持人,30日下午最後彩排,卻驚爆阿翔臨時缺席。居然是因腎結石緊急住院開刀,但胡瓜保證,他跨年夜一定能回歸舞台。除了開唱陣容精采外,他們最期待,就是媲美雪國際等級的愛河煙火。

更多新聞: 八三夭熱力開場!《搖勒搖勒》熱血搖滾 嗨翻高雄跨年晚會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浩角翔起,跟著音樂,大跳熱舞。瓜哥跳的有點喘,但身為「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和阿翔、浩子可是卯足全力,彩排開場舞。媒體卻發現,彩排這天,旁邊這位怎麼不是熟悉的阿翔,原來前一天血尿,緊急掛急診,動手術!主持人 胡瓜vs.浩子 說,「他講那個病我很親切,突然急性腎結石,平常不發作就算了,但留下來會卡住你的輸尿管,那是生不如死,很擔心啊,少一個人我們就負擔他的工作,我們要多背好多東西我們才不願意,一早就祝他碎碎平安。」

要大家別擔心阿翔絕對不會拋下他們,保證趕在跨年晚會前回歸舞台!不過遇上40幾年來最冷跨年夜,主持群可是都做足準備。主持人 胡瓜vs.浩子 說,「我比較擔心你跟阿翔沒有脂肪怎麼辦,瓜哥沒有這個問題,對對,我們就是8個暖暖包,你有看過北極熊會冷嗎不太可能。」除了暖暖包備齊,防疫措施同樣,不能馬虎。主持人 胡瓜vs.浩子 說,「防疫按照政府所講的,五大項嘛,口罩不能隨時拿下來,不能在這邊吃東西,喝水是可以啦,保持安全距離,對。」

燦爛煙火試放,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今年的高雄蓬萊舞台,跨年煙火首度沿著高雄舊港區開發軸線施放300秒,號稱媲美雪梨國際等級,堪稱是全台規模最大、花樣最多煙火秀。剛出新專輯的浩子更宣布,新歌首次演唱,就獨家獻給,高雄跨年場。主持人 胡瓜vs.浩子 說,「一定會唱一定會,明天早上會確定最後一次,全球獨家發行,兩首歌,會播出吧哈哈哈哈哈。」包括安心亞、滅火器、許富凱、韋禮安還有壓軸ELLA陳嘉樺,要給高雄最難忘的跨年。

(民視新聞/林靜、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寒流到吃鍋旺季 東北「酸菜白肉鍋」酸味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