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合體浩角翔起搭雙巴場勘3舞台!高雄2021跨百光年 23組藝人7小時不斷電演出

標榜「跨百」、「跨海」、「跨界」的高雄2021跨百光年,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今天特別南下高雄場勘。主辦單位準備雙層觀光巴士,帶著主持群一起觀賞這次跨年的三個舞台區,沿途行經港灣,美麗風光和好天氣,讓胡瓜和浩角翔起忍不住大喊好美、好浪漫。

更多新聞: 八三夭熱力開場!《搖勒搖勒》熱血搖滾 嗨翻高雄跨年晚會

坐上雙層巴士,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天團浩角翔起顯得相當興奮,不時站起身來,東看西看,就像個去郊遊的小學生。

不同於台北的陰雨,高雄的好天氣讓三人心情更顯得愉悅,還戴起斗笠搞笑。沿途中,不時有民眾認出熱情揮手,三個人也報以熱情回應。曾經在高雄左營當兵的胡瓜,遊車河之餘也喚起了昔日的美好回憶和高雄的美食印象。行車經過跨年的高流舞台,海上舞台,以及蓬萊舞台基地,三位主持人提前兩周南下場勘,了解三個舞台之間的地理位置和周邊風景,相當敬業。

高雄2021跨百光年,找來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天團浩角翔起擔崗主持大任,由於適逢高雄更名一百年,市府也致贈高雄一百紀念帽子,三人同時也在紀念T恤上簽名留念。除了超炫的海陸空三個舞台,和黃金主持群外,還有23組藝人演出,長達七個小時的馬拉松不斷電,展現前所未見的跨年晚會,也提醒民眾配戴口罩追跨年,防疫之餘也能保暖。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跨年卡司公布!少女時代孝淵確定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