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2021各縣市跨年&元旦線上直播看這篇!在家跨年防寒又防疫

揮別2020,迎接2021!在家跨年防疫又防寒,晚會與元旦線上直播看這篇!

更多新聞: 太有耳福!文慧如以甜美嗓音大秀歌技 魚乾首次跨年開唱獻給高雄

【北台灣】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

【LIVE】【LIVE】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 Keelung Crazy New Year Countdown Festival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舉辦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不開放民眾入場,僅線上直播,表演卡司有: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告五人、拍謝少年、農村武裝青年、I Mean Us、鹿洐人、Control T、亥兒樂隊、斯洛頻率、清醒夢。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101跨年煙火)

【LIVE】臺北市政府Taipei City Government YouTube頻道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為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表演卡司有:蕭敬騰、田馥甄、宋念宇、伍佰&China Blue、宇宙人、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張若凡、婁峻碩、黃明志與蓋兒Gail、蕭秉治等。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LIVE】五月天12/31跨年演唱會線上版請鎖定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

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舉辦地點為桃園國際棒球場,目前的表演場次除了今晚、還有2021年1月1日、1月2日。

2021桃樂園Wonderland 跨年晚會

【LIVE】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

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為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表演卡司有:動力火車、高爾宣、J.Sheon、Spark、黃美珍、翁立友、孫盛希、品冠、陳零九與邱鋒澤、樂天女孩等。

2021新竹縣跨年晚會

2021新竹縣跨年晚會--「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

2021新竹縣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為新竹縣府廣場,表演卡司有:盧廣仲、ØZI、動力火車、Leo王、張涵雅、郭靜、曾沛慈、孫盛希、朱俐靜等。

【中台灣】

2021年台中麗寶跨年演唱會

【LIVE】2021年台中麗寶跨年演唱會

2021年台中麗寶跨年演唱會,舉辦地點:麗寶樂園渡假區第二停車場,表演卡司:頑童MJ116、安心亞、5566、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Leo王等。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

【LIVE】「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水湳中央公園

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舉辦地點為水湳中央公園,卡司:田馥甄、周湯豪、林宥嘉、周蕙、鼓鼓呂思緯、高爾宣、婁峻碩、ØZI、告五人、陳零九、邱鋒澤、閻奕格、G.O.F、李友廷、艾薇。

2021愛在南投星光閃耀

【LIVE】2021愛在南投星光閃耀

2021愛在南投星光閃耀,舉辦地點為南投縣立體育場,卡司:李佳薇、嚴正嵐、陳隨意、樂團旺福、慢慢說樂團等。

【南台灣】

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時間:2020/12/31 19:00 - 2021/1/1 00:30
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
卡司:沈玉琳、巴鈺擔任主持人,表演卡司包括黃明志、黃妃、林芯儀、魏嘉瑩、陳瑾緗、吳勇濱、徐樂芸熱熱、陳思安、黃奕儒。

  

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

【LIVE】台南好YONG 金曲跨年夜看這邊!

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舉辦地點為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卡司:「少女時代」孝淵、張震嶽、魏如萱、畢書盡、炎亞綸、吳映潔、文慧如、李友廷、李芷婷、張立昂、Karencici、呂士軒、王艷薇、曾昱嘉等。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高流舞台

高雄跨年雙舞台,卡司精彩與歌迷尖叫聲也翻倍!由同獲金曲、金音獎雙金肯定的《Tizzy Bac》樂團開場、《阿爆》擔綱倒數前壓軸,以專輯【巷子內】橫掃金音獎的大贏家《J.Sheon》在倒數後熱唱,還有曾獲金音獎的《老王樂隊》及《鄭宜農》,以及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單飛不解散推出的個人專輯【EmptyORio】,找來新團員演出,讓粉絲十分期待!另外,高流舞台也展現驚人的創作實力,在地硬派搖滾樂團《謎路人》,富含深厚演奏底蘊的民謠搖滾樂團《Little Shy on Allen Street》,以及曾入圍Freshmusic音樂雜誌的「最佳新人獎」與「年度十大專輯獎」的《許含光》,都在跨年夜接力熱唱,沸騰所有樂迷的情緒。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蓬萊舞台

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浩角翔起,組成全台最重量級的黃金主持搭檔。卡司包括:金曲、金音獎掛保證的《滅火器》於倒數後強勢登場;囊括5座金曲、5座金音獎的《謝銘佑》及其所領軍的《麵包車》樂團,以及金曲超人氣樂團《茄子蛋》、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等。12月31日晚上7點,由搖滾天團《八三夭》熱力開場,重磅回歸跨年舞台的《Ella陳嘉樺》在高雄獨家壓軸演出,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出身高雄在地的台語小天王《許富凱》、跨足影視歌三棲藝人《李千那》、台灣首位登上韓國舞台Solo的女歌手《GEmma 吳映潔》,以及高雄在地嘻哈品牌《影子計劃》等。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海上舞台/港灣光影定目劇

2021高雄跨年,今年採三個舞台同步放送。除了蓬萊舞台和高流舞台分別有樂團及歌手演出,最特別的是需要搭船才能到達的海上舞台。

 

「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2021跨年晚會

【Live直播】高雄跨年線上看《2021紫耀義大享樂拾光 跨年晚會》

「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2021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為義大世界大草坪,卡司:楊丞琳、茄子蛋、蕭煌奇、楊乃文、Bii畢書盡等。

2021 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

從2019開始,連續第三年由灣聲樂團與各界翹楚,在新年元旦用盛大的音樂饗宴,為台灣揭開一年美好的開始。如果您來不及購票現場參與,就讓我們一同在線上享受這場盛會。
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唱人入圍-林錦如
臺灣新生代竹笛演奏家-任重
獲傳藝金曲獎及葛萊美獎入圍-泰武古謠傳唱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
京劇首席文武老生-唐文華
臺灣電影組曲制作及導聆-藍祖蔚
十三座金鐘主持人 - 張翰揚
邀請大家一同墜入美麗動人的在地音樂

  

【東台灣】

2021宜蘭羅東跨年晚會

【LIVE】2021宜蘭羅東跨年晚會

2021宜蘭羅東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羅東中山公園,卡司:郭書瑤、李玉璽、蕭秉治、王大文、焦凡凡、丘與樂、AWT猿人、DJ XIN、不滅樂團。

花蓮2021太平洋觀光節

【LIVE】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 愛永久 天王天后天團齊聚花蓮

花蓮2021太平洋觀光節,地點:花蓮東大門廣場,卡司:任賢齊、萬芳、玖壹壹、葉啟田、許書豪、周予天、蔡佩軒、舞思愛等。

太陽之都chiayi -2021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阿里山的日出,與鐵路、雲海、森林、晚霞並列阿里山五奇。在元旦追尋第一道曙光,已經成為台灣近年的風潮。在日出美景下,伴隨著悠揚的音樂,也成為全台各地最富代表性的日出音樂會。今年,將由詹雅雯、安歆澐、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帶來2021的第一場高山音樂會。

 

更多新聞: 台語小天王登場!許富凱動人歌聲 網友聽到「眼眶泛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