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規格升級!港都跨百光年改為線上直播

為提升防疫規格,高雄市府晚間10點7分宣布,31日跨百光年改線上直播。3個舞台演出均不開放觀眾進場。儘管不能到場,負責轉播的民視工作團隊,仍冒著寒風努力進行各項測試及彩排作業,要讓高雄跨百光年,成為全台最亮眼的首選跨年晚會,讓民眾也能線上收看在家安心跨年。

更多新聞: 英國變種病毒入境!總統府元旦升旗不開放民眾觀禮

高雄海上舞台晚間邀請到,致力於提升陣頭文化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廟會狂響,海潮聲中鑼鼓喧天。不只海上舞台表演精彩,另一邊的跨年舞台,蓬萊舞台,歌手許富凱也如火如荼進行彩排,他感到很開心能回到高雄和鄉親一起跨年。

歌手許富凱表示,「很開心回到高雄來跨年,明年是我出道第10年,對我來說這10年以來,其實很多的表演都會在高雄。」

緊接著安心亞也到場進行採排,要把最好的表演留給高雄觀眾。稍早有狂粉絲提早到場搭帳篷等後,表示晚上實在太冷先吃泡麵保暖。

跨年晚會採排如活如荼進行,不過為提升防疫規格,高雄市府晚間10點7分宣布,31日跨百光年改線上直播。3個舞台演出均不開放觀眾進場。儘管不能到場,負責轉播的民視工作團隊,仍冒著寒風努力進行各項測試及彩排作業,要讓高雄跨百光年,成為全台最亮眼的首選跨年晚會。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海巡金門抓偷渡客 三小時談判突破船員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