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元旦連續假期來臨! 高雄旗山警方「超前佈署」迎戰車潮
旗山分局長游永中今天表示,旗山老街等路段已加強規劃交通疏導警力,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時注意減速慢行。(圖/民視新聞翻攝)

元旦連續假期即將到來,為了確保交通順暢,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劉柏良特別指示轄區各觀光景點加強規劃勤務,部署交通疏導警力。旗山分局長游永中今天表示,旗山老街、美濃粄條街及易壅塞的路段如國道10號末端、台3線及台28線等,已加強規劃交通疏導警力,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時注意減速慢行。

更多新聞: 【懶人包】2021各縣市跨年&元旦線上直播看這篇!在家跨年防寒又防疫

明年元旦連續3天假期,各地觀光景點將湧入大批車潮,游永中今天也親自前往轄內易壅塞的路段(口),現場指示替代道路指示牌擺放位置,要求同仁全力維護轄區交通順暢並加強防制交通事故,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之目標全力執行任務。

特別是在各觀光景點如旗山老街、美濃粄條街,及易壅塞的路段如國道10號末端、台3線及台28線等,游永中表示,分局也加強規劃交通疏導警力,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注意減速慢行,並配合交通疏導勤務員警指揮。

游永中也呼籲,用路人開車務必注意行車安全,切勿疲勞駕駛,在連假出遊前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電量或油量是否足夠,以免途中發生故障而造成意外,駕車行駛也務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確實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及員警的的指揮行駛,行駛至交岔路口,確實減速慢行互相禮讓,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縣也跟進! 基隆桃園等多縣市跨年改採「線上直播」 【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