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1跨百光年展演 平安夜盛大開幕

今天是耶誕夜,高雄2021跨百光年的展演活動,也選在今晚開幕,市長陳其邁點燈後,絢麗的燈光秀立刻登場、五彩奪目,愛河灣的大樓也成了投影布幕,海上舞台有交響樂和原住民小朋友天籟美音演唱,接著無人機升空,在空中排出應景的立體聖誕樹圖案,讓民眾直呼好精彩!

更多新聞: 八三夭熱力開場!《搖勒搖勒》熱血搖滾 嗨翻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2021跨百光年展演活動,平安夜正式開幕,五彩繽紛的光柱射向天際,搭配音樂節奏更顯動感,長達15分鐘的燈光秀、照亮愛河灣。

周邊大樓也成了投影布幕,說著高雄的故事,鏡頭一轉、海上舞台登場。

國際級指揮家簡文彬帶領高雄市交響樂團,和寶來國中、建山國小等合唱團,近250人的龐大陣容,展現天籟美音。路上、海上都端出令人驚豔的演出,接下來空中無人機表演登場。

500架無人機一起飛上天,接連排出各種應景圖案,不只有3D耶誕樹,還有會走路的麋鹿,讓現場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個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時刻,尤其在我們亞洲新灣區的愛河灣裡,結合燈光原住民的音樂,古典音樂不管是市民的活力,跟整個城市的美麗、都一次在國人的眼前展出。」

大家看得開心,大家長陳其邁說接下來到明年(2021年)1月3日,跨百光年活動還有精彩演出,歡迎大家來高雄玩,但也不忘叮嚀,防疫措施要做好、這樣才能真正玩得盡興。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衛福部社區金點獎首頒照護員個人獎 台灣進入高齡化 賴清德:感謝長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