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一家四口照」放閃!金剛:遇見小嫻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
翻攝自小嫻臉書

藝人金剛與小嫻常在社群平台曬照放閃,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他與小嫻也在臉書、IG曬出兩人合照,感嘆「2020終於要過了...」「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而小嫻也回應「謝謝你的照顧」,讓粉絲大呼「太甜了啦」。

更多新聞: 太不科學!小嫻曝光「無美肌自拍」網驚:根本沒差

金剛有感而發,在跨年這天寫下自己的心情,除了感嘆「2020年終於要過了......今年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差不多的差...」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不過他話鋒一轉表示,「我想對我而言最好的消息就是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康,還有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謝謝妳,也希望20201年繼續指教!」

翻攝自金剛ig

小嫻則留言回應,「謝謝你的照顧」,金剛又回,「謝謝你的包容跟體貼」,閃瞎粉絲。

而小嫻則分享兩人抱著狗狗的照片,宣告她與金剛領養了一對米克斯狗兄妹,「現在家裡面有一喵二汪,熱熱鬧鬧過新年。未來這一年,大家要好好的喔!」也沒忘呼籲粉絲領養代替購買。

最近小嫻透露自己在墾丁擺地攤賣飾品,甚至自編手環販賣,而金剛也沒閒著,也帶著自己煮的雞翅與雞腳真空包到現場販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男友愛相隨!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演藝圈好友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