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莉婭判賠120萬!Keanna勝訴 樂喊「懲罰囂張」
(圖片來源: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戴怡軒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直到今年9月兩人終於簽字離婚。今年年初Keanna提告謝和弦及「莉婭」陳莉涵「侵害配偶權」,昨(30)日判決結果出爐,Keanna勝訴、獲賠120萬,她也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這個訊息。

更多新聞: 謝和弦聯手莉婭提告踢鐵板!Keanna獲不起訴嗆「屁話只敢在臉書講」

年年底Keanna向警方檢舉謝和弦吸食大麻,兩人婚變風波不斷擴大。今年1月Keanna也提告謝和弦及莉婭「侵害配偶權」,當時她說明謝和弦還是她的配偶時,和莉婭以男女朋友身分為交往,讓她深受打擊,因此無法保住肚子中的寶寶,為了捍衛配偶權,Keanna決定訴諸法律,兩人也在今年9月簽字離婚。

謝和弦及莉婭(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得知勝訴的消息後,Keanna在社群平台表達自己的感想,特別感謝她的律師及支持她的粉絲,由於她已經2天沒睡,暫時無法回覆粉絲們的訊息,Keanna還在文末強調:「侵害配偶權能判賠超過百萬,是非常嚴厲的懲罰囂張。」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辛龍難從喪妻之痛走出…胡瓜罕見拋重話:他也要稍微體諒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