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懷孕落淚讓他超揪心…浩子談婚姻之道 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圖片來源: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專)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2011年與妻子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結婚9年,浩子分享他的婚姻之道,還謙稱自己不是模範老公。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對決夏語心、籃籃!農事比拚竟變成輸家要穿「芝麻比基尼」

浩子在節目受訪時透露,太太懷兒子時,他人正在澳洲工作,他收到太太落淚的照片,照片中還出現緩減子宮收縮的藥丸,他看了相當心疼,他說太太的個性向來是報喜不報憂,只有那次流露出她脆弱的一面,偏偏他又不在身邊。所以到第二個孩子出生隔天,他動了結紮手術。

據《噓!星聞》報導,浩子談起婚姻的保鮮秘訣,他表示除了隨時把愛說出口,陪伴、經營跟包容也都很重要。浩子認為,女性的母愛一旦被開啟後,會變成無限大,老公有時會被忽略,「但當媽媽很辛苦,沒得抱怨,所以要抓出兩人世界的時間,吃頓飯、看場電影都好。」

(圖片來源: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專)

浩子也強調,自己並非是模範老公,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看到其他女性難免產生遐想,但他會提醒自己:「一個女人把她最青春的時候、最完美的身材,被你的小孩弄成這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莉婭判賠120萬!Keanna勝訴 樂喊「懲罰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