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推個人台語專輯 炎亞綸挑戰創作推單曲

藝人浩子這回不主持,回歸歌手本業,推出個人台語專輯,還跟亂彈阿翔搭檔,譜出男男戀情歌,一口氣登上新歌排行榜,另外炎亞綸也推出單曲,首度挑戰自己創作、製作歌曲,希望撕掉偶像歌手標籤。

更多新聞: 太太懷孕落淚讓他超揪心…浩子談婚姻之道 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藝人浩子出新歌,這回不是和搭檔阿翔,而是請來歌手亂彈阿翔,深情對望,合唱男男戀情歌,浩子出道17年,首度推出個人台語專輯,找了金曲歌王謝銘祐、亂彈阿翔,聯手操刀,一口氣登上KKBOX的點播新歌排行榜。

浩子私下透露,兩人會合唱男男戀情歌,靈感就是看到亂彈阿翔的飄逸長髮,很符合這首歌的想像,亂彈阿翔雖然內心有點小彆扭,依舊拿出專業表現。

除了浩子,歌手炎亞綸也推出最新單曲,第一次自己創作、製作歌曲,試圖撕掉偶像歌手標籤,浩子、炎亞綸接連發新歌,挑戰自我,讓人耳目一新。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八大海景+三大舞台」就是要胡瓜!浩角翔起港口海邊跨年超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