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對決夏語心、籃籃!農事比拚竟變成輸家要穿「芝麻比基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周到了台南西港來體驗當芝麻農夫,一開場就在芝麻田裡,沒想到才開錄,就有一位阿伯走到後方田裡突然就蹲下來了,讓浩子猜測這個阿伯應該是要到田裡尿尿,要大家不要打擾他,讓大夥直呼好奔放,怎麼會在錄影現場就小解了起來。阿翔趕緊跳出來說這是今天要帶大家去體驗的芝麻農夫,是製作單位安排阿伯躲在田裡,要大家喊「芝麻開門」他才會出來,沒想到阿伯不受控就自己先走進去蹲了下來,完全不在流程內的自然表現也笑歪眾人。

更多新聞: 宜蘭露營大雨中過元旦 浩子又見「椎間盤突出」

在進行到立曬的部分,浩子cue夏語心是綜藝新時代先前型態的比基尼擔當,現在這個型態都沒機會給她穿比基尼好可惜,提議要來比一場立曬芝麻的農事比拚,浩翔一隊、夏語心和籃籃一隊,誰輸了就要換上芝麻比基尼。

對比起夏語心坦然接受挑戰,籃籃則是緊張的一直問芝麻比基尼是什麼?浩子回答:「就是和芝麻一樣小件的比基尼!」讓籃籃大喊「我爸爸等一下會來看我錄影,這樣不行啦!」

有輸不得壓力的籃籃卯起來比,最後險勝浩翔,沒想到輸了的浩子還拖農夫阿伯下水,要三人猜拳輸的二人再穿,最後是阿翔和芝麻阿伯要換芝麻比基尼。

看到阿伯慌張的模樣,製作單位趕緊出面來救援說沒有準備芝麻比基尼啦,只有二件黑色的緊身衣,上頭寫著大大的芝麻二字,聽到這讓阿翔和阿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換上緊身衣的阿翔和阿伯也玩的不亦樂乎,還結拜為芝麻兄弟,二人可愛的模樣也讓芝麻阿伯的老婆笑到不行,還對著二人直白說「你們好醜」。

篩芝麻時,有舞蹈底子的夏語心用性感的節奏舞動篩芝麻,讓一旁的阿伯們看到笑不攏嘴,也讓浩子大虧阿伯他們應該沒有篩芝麻時那麼開心過。

在芝麻秤重時,阿翔說吃芝麻有很多好處對身體好,年紀七十多的阿伯,馬上拉起一袋重五十多公斤的芝麻來證明自已的身體的確很好,看到阿伯拉芝麻的姿勢,浩子cue阿伯能不能轉過來晃一晃袋子,雖然沒有明講但看起來好像在練帝王功一樣,也讓夏語心對浩子大喊你不要玩阿伯啦,現場的互動笑翻眾人。

在鐮刀收割芝麻時,製作單位提議要不要來喊討厭的人,來增加收割效率和動力,只見浩翔都開玩笑的喊工作人員名字,只有籃籃認真的喊了一個名字,大家一聽到通通笑翻了,直說她真勇敢這樣亂喊,籃籃才直呼她是做梗的,拜託製作單位這段要消音不要可以播哦!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台塑石油95+加油站體驗!與企業齊做公益溫馨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