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回應「侵權風波」!Hebe田馥甄再曝S.H.E合體進度
(圖片來源:田馥甄 Hebe臉書)

S.H.E成員、女星「Hebe」田馥甄,日前遭前東家華研音樂針對她在9月《一一》小巨蛋演唱會中的16首華研時期歌曲,指控她侵權並求償。今(29)日,田馥甄首度回應此事,並強調跨年、巡演都會如常進行,請粉絲不必擔心。

更多新聞: 林青霞超強卡司、阿扁台北倒數「3個時空點」讓台灣人超瘋跨年!

田馥甄9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4場演唱會,時隔一月,卻收到華研的存證信函,指控她在演唱會上的16首歌曲未事先取得授權,讓田馥甄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高層措手不及。

今天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對此低調回應,表示一直以來,不管是侵權及私領域的事,她不會透過媒體多做說明,不過,她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她會以「平常心」看待,「人生本來就會遇到大大小小起伏,好朋友在身邊陪伴就很幸福。」

明年是S.H.E出道20年(圖片來源:田馥甄 Hebe IG)

田馥甄也在受訪時強調,台北、台中跨年演唱會及《一一》演唱會高雄場,依舊會如常進行,請粉絲們不必擔憂。至於明年是S.H.E出道20年,與Selina、Ella是否會合體?田馥甄則在回覆中埋下伏筆:「目前還沒有明確規畫,有心有願就會實現。」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太太懷孕落淚讓他超揪心…浩子談婚姻之道 用「這句話」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