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首歌被前東家華研告侵權錯愕! Hebe演唱會損失難估

Hebe田馥甄9月才結束,人生第2場巡迴演唱,卻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寄來存證信函,指出Hebe在演唱會中,有16首歌的音樂版權,未經授權得賠償,金額無法估計,不但Hebe錯愕傻眼,好姊妹Ella也火速把準備在「艾拉秀」演出的歌曲,刪掉大半。

更多新聞: 首度回應「侵權風波」!Hebe田馥甄再曝S.H.E合體進度

絢麗舞台,時尚造型,田馥甄Hebe仙氣飄飄,讓4.4萬粉絲陶醉,人生第2場個唱,順利落幕,Hebe現在卻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相當錯愕!

華研國際音樂表示,HEBE在演唱會唱了16首歌,都是她還在舊東家時期的創作,卻未事先取得授權,演出等同侵權,要求賠償,只是求償金額,要視走紅換算成商業價值,一時之間難以估計。

消息傳出,好姊妹Ella陳嘉樺火速把「艾拉秀」,華研時期歌曲全部刪掉,女子天團和老東家撕破臉,無法好聚好散,相當遺憾!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心凌直播唱「私房歌單」給粉絲聽!吸5百萬人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