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開耶誕趴! Ella推新歌 MV大秀舞技

Ella陳嘉樺今年耶誕節給粉絲大禮,推出新歌MV,這次改走性感風,穿上亮片禮服大秀舞技,但是不只這樣,私底下Ella舉辦耶誕趴,邀請好姊妹Hebe、Selina團聚,3人意外合體,也讓粉絲超開心,大讚這是最棒的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 首度回應「侵權風波」!Hebe田馥甄再曝S.H.E合體進度

深V閃亮禮服,露出香肩,拉開布簾在舞台熱舞,Ella陳嘉樺發布新歌,分享給樂迷當耶誕禮物,動感舞曲應景耶誕節,不只MV歡樂,SHE私底下也辦耶誕趴,三姊妹與親友團開心相聚。

耶誕樹下開心合影,3個人都戴上耶誕飾品,露出甜美微笑,Hebe、Selina雙雙PO出合照,但是獨獨Ella沒發合照,原本跟粉絲約好一起看MV首播,只寫下主辦方已醉,無法PO文,讓一票網友都笑翻。

Ella耶誕送大禮,有新歌還有SHE團聚,讓粉絲們超開心,大讚最棒禮物,不過也有不少人敲碗,期待3人下次再度登台合體,讓大家一飽耳福。

(民視新聞/林秀宜、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謝盈萱《俗女2》拍到黑兩階 前男友溫昇豪回歸有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