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不能唱《小幸運》了? 前東家華研控侵權要求賠償

Hebe田馥甄九月才結束,人生第二場巡迴演唱,卻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指這次演唱會中,包括《小幸運》、《渺小》等超過6成、16首歌的音樂版權,未經授權得賠償,金額無法估計,好姊妹Ella聽聞消息,既傻眼又無奈,但說Hebe很平靜,華研則表示,Hebe所屬經紀公司至今無回應,深表遺憾。

更多新聞: 首度回應「侵權風波」!Hebe田馥甄再曝S.H.E合體進度

絢麗舞台,時尚造型,田馥甄Hebe仙氣飄飄,讓4.4萬粉絲陶醉,人生第二場個唱,順利落幕,Hebe卻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相當錯愕,看看Hebe演唱會歌單25首歌,包括《小幸運》等共有16首,都是她還在舊東家時期的創作。

華研指控沒事先取得授權,演出等同侵權要求賠償,視走紅程度換算成商業價值,一時之間難以估計,對此樂來樂好公司回應,演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耶誕和跨年演出不受影響,馥甄的心情很平靜,謝謝各界關心。

Ella陳嘉樺說,「我們有吃飯、聊天、聚會,然後反正她看起來是還好,就是很平靜這樣子,我覺得一定很無奈,尤其是新聞一出來,連我爸爸都問候這樣。」,好姊妹Ella則很心疼,但其實S.H.E出走華研,自立門戶後,受限S.H.E商標、版權,已經很難合體,現在又涉及侵權,看來已經無法和老東家好聚好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姍儒慘被假面閨蜜封鎖 嘆交友就像「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