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出道十週年攻蛋 最想邀嘉賓「女神Hebe」

台語歌手許富凱,出道滿10周年,正式宣告將在明年大年初九,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受訪仍直呼不可思議!聽到小燕姐特地錄音,替他加油打氣,更是感動落淚,一度說不出話,更預言最想邀請的演唱會嘉賓,是女神Hebe。

更多新聞: 首度回應「侵權風波」!Hebe田馥甄再曝S.H.E合體進度

台語歌手許富凱,出場先來首招牌台語情歌,果然是實力派,出道滿10年,許富凱不但發新專輯,更加碼宣布,明年農曆大年初九,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辦個人演唱會,金曲獎6度槓龜,讓許富凱一度陷入低潮,好在沒失落太久,今年不但成立工作室當起「許董」,睽違兩年也終於發新專輯,翻唱天后江蕙、黃乙玲的經典歌。

歌手許富凱說,「想到自己以前是沒有夢想的孩子,一路走來沒有想到自己要走上巨蛋,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做大事的孩子,但今天終於走到在,台灣最大的殿堂小巨蛋要開演唱會。」出道10年重要里程碑,小燕姐更特地錄製一段話,替他加油打氣,讓許富凱感動、淚灑記者會。

提到已故綜藝教父「寇桑」黃義雄,許富凱哭到肩膀顫抖說不出話,被主持黃子佼虧說,是開道歉記者會嗎,但提到演唱會嘉賓,他直呼希望是Hebe,「說到這個,如果Hebe姐可以來當嘉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耶。」還保證一定會邀「螢幕情侶」曹雅雯合體,許富凱拍胸脯,演唱會絕對讓粉絲歌迷滿意。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可元與陳禕倫組男男CP 培養情侶默契先跑去買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