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難從喪妻之痛走出…胡瓜罕見拋重話:他也要稍微體諒別人
(圖片來源:辛龍、胡瓜臉書)

歌手辛龍的妻子劉真逝世後,始終難從哀傷中走出,不僅讓經紀公司老闆與好友吳宗憲感嘆「哀莫大於心死」,連綜藝大哥胡瓜也難得說了重話。

更多新聞: 康康嘆辛龍「連長輩都不理」…勸他「用這方法」走出來

胡瓜明(31)日晚間將與搭檔「浩角翔起」主持「高雄2021跨百光年」,今(3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時,被問起是否關心辛龍的狀況,胡瓜表示曾傳訊息給辛龍,卻未收到回覆,他說辛龍「好像失蹤一樣」,更直言:「大家都很關心他,他也要稍微體諒別人,可能別人也有很多事情。」再被問到是否是否想隔空對辛龍喊話,胡瓜僅回應要先連絡上辛龍再說。

其實,劉真和辛龍傳出戀情時,胡瓜是第一個知情的人,並一路看他們結婚生子,對於劉真離世,當時胡瓜擔憂辛龍走不出來,「我希望他能平靜下來,畢竟小孩還小,長大後還要牽她的手嫁出去,而且劉真也不希望看到他一直傷心難過。」如今辛龍仍未能從喪妻之痛走出、與外界隔絕,讓擔憂、心疼他狀況的親友都愛莫能助。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莉婭判賠120萬!Keanna勝訴 樂喊「懲罰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