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電話邀約「全裸拍電影」!瘦子秒答應:我是可以賣的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影帝劉青雲、倪妮共同演出的《拆彈專家2》昨日舉行首映會,渾身充滿費洛蒙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參與首映。

在首映會上,主持人假裝是劉德華打電話給瘦子,詢問是否有興趣拍電影,沒想到話還沒講完,瘦子就直說「可以!可以」,主持人接著追問「服裝預算不足,是否可以接受全裸」,瘦子也毫不考慮回應「我是可以賣的,看多少錢」,還說「沒有要脫衣服,我很便宜的,脫衣服和脫褲子有不同價錢」,引起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 《追夢人》30年後重映 劉德華曝與「他」當年對著幹

之前曾受邀體驗穿上拆彈小組防爆服,體驗防爆工作的瘦子,直說「光戴著頭盔就感覺呼吸困難」,加上還要應付拆彈壓力,因此十分敬佩防爆人員,也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從事相關行業。瘦子也在首映會上,模擬拆彈過程,帥氣剪斷炸彈引線,預祝《拆彈專家2》票房長紅。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瘦子現場也透露,小時候看很多劉德華的電影,其中最愛看搞笑片,對於《整人專家》、《賭俠》印象深刻。但也直言自己碰到「親情」的話題,哭點就會變得很低,並期許2021年疫情盡快結束,大家都能夠健康。

首映會上還特別播放了劉德華特別錄製的影片,他在百忙之中不忘關心大家健康,提醒大家防疫小撇步,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而在《拆彈專家2》中,劉德華飾演因工作失去左腿的殘障拆彈專家,為了感謝警察們保護廣大民眾的安全,電影公司也將捐贈一場《拆彈專家2》的票房收入,給照顧受傷員警的警察照護基金會,獻上敬意與心意。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更多新聞: 辛龍難從喪妻之痛走出…胡瓜罕見拋重話:他也要稍微體諒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