眭澔平搭擋Makiyo打造怪談節目!開箱水晶骷髏頭破解都市傳說

歷經重毆計程車司機事件的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至今一直積極重返演藝圈,最近在YouTube和眭澔平攜手主持新節目,大聊都市傳說,標榜更瘋狂、更敢講,同時眭澔平為紀念好友、已故作家三毛逝世30週年,特別創作了最新的演唱旅行攝影剪接製作MV,重現珍藏30年的三毛真實聲音史料。

更多新聞: Makiyo重返演藝圈 受邀試吃年貨打分數

對都市傳說及國際神秘組織共濟會等相關訊息一直非常感興趣及關注的Makiyo,在一次機緣下,遇到神秘學專家眭澔平,她提出可以一同開設YouTube頻道節目的想法,眭澔平也很有興趣,兩人決定攜手合作於YouTube頻道上播出的《怪奇學園》節目。

在經過曾打造百萬網紅的製作團隊製作下,於《怪奇學園》節目中,Makiyo和眭澔平將會為觀眾破解許多都市傳說,提供神秘寶物到現場開箱, 也會探討大家認為怪奇的事件或現象,眭澔平更會在節目中講解大家感興趣的熱門話題,例如外星人、百慕達三角洲、馬雅文化...等主題。

特別是眭澔平在第一集的節目裡,就帶來了2億多年前的寶物,把價值超過上億元的收藏品帶來現場開箱,讓現場工作人員都非常緊張,連平常愛搞怪的Makiyo,都只敢站在旁邊看,完全不敢拿起來把玩。

為了表達對節目的重視,眭澔平甚至還跟博物館借來全世界只有在 《怪奇學園》節目才會出現的寶物,讓大家大開眼界!

藉由眭澔平廣博的閱歷及知識,搭配Makiyo搞笑搞怪的傻大妞個性,兩人碰撞下將會 產生什麼都市傳說效果及火花?令人期待!眭澔平於記者會現場開箱一個珍稀的水晶骷髏頭並且讓現場觀眾一秒鐘看見北極光,體驗水晶骷髏的神奇之處。

(四季線上/温寶怡、陳冠達 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馬國賢節目上公然「撩」美女營養師 !超冷回應稱呼他「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