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重返演藝圈 受邀試吃年貨打分數

藝人Makiyo今天受邀出席世貿年貨大街,試吃新鮮澳洲鮑魚打分數,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重返演藝圈的她,不僅積極上通告,更與眭澔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她說要將煩惱通通拋給過去,才能擁有正能量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 自嘲零收入、沒打掃家都是蚊蟲... Makiyo靠副業回正軌 成月入60萬品牌CEO

藝人Makiyo一襲紅色洋裝,喜氣出席南化大街,要品嘗攤位販售的新鮮鮑魚,好好打分數。

大口咬下鮑魚壽司,Makiyo嘴巴不停咀嚼,似乎好吃的說不出話來。她在2012年因為酒後鬧事重創形象,演藝事業也一落千丈,戶頭曾經只剩下不到兩千元,最近宣告回歸,還開始主持網路節目。

Makiyo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然後也開了一個新的節目,我是覺得說,就是讓大家覺得奇幻,讓大家覺得東西好看、東西好吃,然後或者是東西很好玩,那我就會去試。」

Makiyo重返演藝圈 受邀試吃年貨打分數

Makiyo不只要重返演藝圈,近年來為了擺脫低潮期,積極經營多項副業,除了代理日本飾品品牌,更開公司代理保養品、投資菲律賓夜店等,都相當成功。

讓人好奇晉升老闆的她,要怎麼犒賞員工,又怎麼過農曆年。

Makiyo說,「沒有要辦尾牙,就是低調、低調,因為去年我是跟羅姐過的,然後羅姐又過世了,我就覺得...」

談到已故好友羅霈穎,Makiyo難掩遺憾,但她說會把煩惱都拋給2020,才能保持正能量度過2021。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眭澔平搭擋Makiyo打造怪談節目!開箱水晶骷髏頭破解都市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