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機動搜查隊MIU404》民視看得到!網讚「零負評神劇」歪樓:會有台語版嗎?

民視迎接2021新的一年,在週日晚間十點開闢了「民視推理劇場」,首先祭出在日本播出即造成轟動,話題不斷的燒腦推理劇《機動搜查隊MIU404》,由「星野源」和「綾野剛」領銜主演的日劇,將於2021年1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民視無線台第6頻道播出。

更多新聞: 民視節目大改版!2/1起將播出日本夯劇《泡麵之王》

不少忠實觀眾對民視將播出《機動搜查隊MIU404》也非常期待。演員陣容有星野源及綾野剛,這對「雙野」默契十足、火花強大;編劇則是打造《法醫女王》的「野木亞紀子」、導演「塚原亞由子」、製作人「新井順子」、配樂「得田真裕」,主題曲是「米津玄師」演唱的《感電》,這樣的陣容堪稱品質保證。

本劇以日本警視廳裡面的機動搜查隊為舞台,主角的車牌就是404,內容描寫在有限的24小時之內全力偵查犯人的故事,是一部節奏明快、每集皆獨立結案的警匪推理劇。

超高評價直追「半澤直樹」的民視推理劇場《機動搜查隊MIU404》,在日本開播以後獲得廣大的迴響, 劇中主要是機動搜查隊每次出勤的24小時內負責各大小即時事件的處理與蒐證。男主角的座右銘是「在最糟糕的事情發生前阻止」。除了每集的事件,也延伸到主角的背景與經歷,更獲得日本觀眾「零負評神劇」的讚譽。

民視在2021年每週日推出「民視推理劇場」,第一部推出零負評的日劇《機動搜查隊MIU404》,不少台灣觀眾看到民視預告即將播出都非常驚喜。

在PTT的日劇版也湧入大量鄉民留言,甚至有觀眾留言說會有台語版本嗎?還有人表示如果有娘家滴雞精的置入,也會鎖定民視;底下一連串可愛留言都讓不少觀眾特地來朝聖,也成了民視這一次播出日劇的意外亮點。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年度「羽子板」 台灣唐鳳「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