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藝人耶誕送暖 梁佑南.方琦母女攜手做公益

鳳凰藝能的藝人、演員們,做公益不落人後,先前才參加淨灘活動,這回為了讓景仁教養院的院生們,也能感受耶誕歡樂氣氛,週六(26日)下午特別帶著他們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和點心,到院內一起吃下午茶,院生也準備彩排好久的舞蹈表演,還跟藝人一起合唱快樂天堂、小蘋果等歌曲,現場溫馨又動人!

更多新聞: 看到帳單嚇一跳!民眾怨無菜單耶誕大餐近7千元「貴又吃不飽」店家說話了

和教養院院生,台上台下合體,大跳「小蘋果」,藝人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演員車冠德、余政鴻、賴芊和和劉奕,帶頭做公益。

看到藝人現身,現場嗨到最高點、藝人們熱情和院生,手拉著手跳舞、氣氛溫馨又感人。鳳凰藝人做公益搶第一,這回參加由桃園市公道正義協會舉辦的「景仁教養院同樂會」,連檢察官劉承武也來了。

現場大家準備了他們最愛的速食點心,和提拉米蘇蛋糕,看著院生滿足表情,也讓藝人們大呼感動!

藝人梁佑南說,「這些同學也都很活潑很可愛,我們剛剛在唱歌,結果發現他們體力比我們還好。」

藝人方琦說,「很開心而且他們跳的比我還要好,我在旁邊覺得天啊我好弱喔。」

藝人劉奕說,「唱歌陪他們跳舞,他們也覺得好開心好快樂,藝人車冠德,他們其實是很溫暖的,藝人車冠德,你融入他們之後會發現,藝人車冠德,真正什麼叫做愛你體驗到了。」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被呵護,藝人、演員透過陪伴,證明自己不但會演戲,做愛心更是盡心盡力。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小組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烏魚魅力 雲林漁會辦200桌 還沒公告被秒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