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已不在旗下?吳宗憲未正面回應:讓他自己沉澱
(圖片來源:辛龍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病逝,她的先生辛龍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令外界相當憂心他的情形。被問起與辛龍是否還有合約,吳宗憲未正面回應,僅回「讓他自己去沉澱」,不過,辛龍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的維基百科,已將他列為「已離開藝人」。

更多新聞: 康康嘆辛龍「連長輩都不理」…勸他「用這方法」走出來

辛龍對於劉真離世仍無法釋懷,日前他的乾妹妹嚴立婷提起辛龍,表示自己不時會傳簡訊問候對方,她說:「只要能盡這份心力即可,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

(圖片來源:「劉真 Serena Liu」臉書)

今年9月,辛龍原先要出席台南的公益演唱會,最後卻取消演出,讓吳宗憲感到心寒,當時他感嘆「哀莫大於心死」,並回覆:「唯一能讓自己走出來就是自己,我講了比別人更多的話,關愛溢於言表,但知道得越多,能說得越少。」最近再被問到雙方是否還有合約,吳宗憲表示不再談辛龍,「讓他自己去沉澱吧」。至於,目前維基百科已將辛龍列為「已離開藝人」,容易文創、辛龍皆未回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莉婭判賠120萬!Keanna勝訴 樂喊「懲罰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