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復出」槓網友!吳宗憲勸:現在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
(圖片擷取自范瑋琪、吳宗憲臉書)

藝人「范范」范瑋琪今年年初因為口罩,在私人臉書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網友撻伐、重創形象。最近,范瑋琪再度發文道歉,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甚至質疑她謊報學歷、是否敢說出自己是台灣人,范范親上火線回覆,而吳宗憲也對此發表看法。

更多新聞: 辛龍已不在旗下?吳宗憲未正面回應:讓他自己沉澱

范瑋琪今年年初因政府禁止口罩出口政策,在私人臉書批評蘇貞昌是「狗官」,引發大批網友圍譙。在24日晚間,范瑋琪再度發文針對此事道歉,強調自己「沒一天不活在懊悔裡」,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文章發表後重新編輯三次。

許多網友對於范瑋琪的道歉仍不領情,並質疑她謊報學歷、是否敢說出自己是台灣人,范范似乎也壓抑不住情緒,回應網友自己「沒有謊報學歷」,並表示「我是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我當然大聲說,為什麼質疑?」但不久後又將留言刪光。

對於范瑋琪二度道歉,吳宗憲認為她不該再提此事,並指出「台灣生態不一樣了,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吳宗憲也說起自己當時提醒范瑋琪不該罵人,卻被誤會是挺她而遭到酸民攻擊,他再度喊冤:「我也不是挺她,只是提供口罩部分應該怎麼解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花9小時才完成!楊丞琳曝光新髮型 網讚:有什麼是妳駕馭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