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 范范眼泛紅道歉: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
「范范」范瑋琪今(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道歉。(圖/擷取范范 范瑋琪臉書)

歌手范瑋琪今年初針對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的政策,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事後雖道歉並刪文,卻仍有不少網友在她的臉書與IG謾罵。范瑋琪於耶誕節凌晨在臉書再次道歉,並放上一張右眼泛紅的自拍照,她表示,一年沒有工作,且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


更多新聞: 范瑋琪「復出」槓網友!吳宗憲勸:現在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

「范范」范瑋琪在臉書發文,她表示,快一年了,她知道很多人在她身上貼上了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她說,當時並不知道台灣的口罩不夠用,「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

她表示自己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她也說這一整年並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見天日發行的一天。

「我非聖賢,不可能永遠不犯錯」,范瑋琪強調,除了深切反省,她也把一切工作停下,淺心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她承認說錯話也受到傷害,而她也常想到那些在奮鬥的台商們,所面臨的處境又是多困難。「無論如何,我相信人性本善,也深刻的體悟了這個大環境要教給我的社會功課。」

她說,她仍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無論風雨,無論謾罵,無論輿論如何傷害她全家人,尤其是她的孩子,「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她也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衝著她來就好,「還有我的父母,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

文末,范瑋琪說,從今會更謹言慎行,「再次對我年初不理智的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對此,不少網友給予安慰「在主裡,我們都是新造的人。只有過不去的自己,沒有過不去的事件。」、「不要被只愛對立仇恨的酸民打敗,加油」、「不需理會別人的言語,妳是一位善良的人~」、「這世界上沒有最完美的人,唯有不斷的完善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你是不是要發專輯了才....」、「不要再假了」、「所以,要開演唱會了嗎」、「妳從頭到尾都不是向蘇貞昌道歉,不要瞎掰好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切罷王團體募款狀況? 監院澄清:依法處理民眾檢舉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