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羅志祥將回歸《娛樂百分百》…節目粉絲留言灌爆YouTube:有他我拒看
圖片擷取自羅志祥IG

藝人「小豬」羅志祥爆出劈腿醜聞、神隱7個月後,最近接受時尚雜誌enya FASHION QUEEN的訪問,並在訪問後再度發文回應四項傳聞,他還透露將用音樂重新出發,疑似準備復出,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也備受關注。不過,不少觀眾聽聞消息後,湧入節目的YouTube頻道留言「不希望他回來,如果回歸我就不看了!」

更多新聞: 范瑋琪「復出」槓網友!吳宗憲勸:現在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

羅志祥因前女友周揚青的「千字分手文」,形象遭受重創、事業跌入谷底。最近羅志祥接受訪問,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再出發,在訪問後更發文澄清出道以來的四項傳聞。

對於是否回歸《娛樂百分百》,電視台表示樂見其成,不過許多節目粉絲似乎不這麼認為,聽到消息後紛紛到YouTube頻道留言「有他我絕對不看」、「反正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娛樂百分百不用特地找一個觀眾都討厭的人回來主持,降低觀看次數吧」。

根據《噓!星聞》報導,羅志祥、愷樂離開節目後,對電視收視率衝擊不大,更未對網路點閱率造成影響,新主持班底「五堅情」人氣則越來越旺。雖然目前電視台表達歡迎,但實際上也未明確表示羅志祥的回歸時間點,似乎也還保持觀望的態度。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2020爭議纏身!羅志祥深夜發文嘆:不知不覺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