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背黑鍋了! 羅志祥澄清4大爭議:把不屬於我的標籤撕除
沉寂已久的羅志祥(小豬)登上12月號「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封面。(圖/擷取自羅志祥IG)

沉寂已久的羅志祥(小豬)登上12月號「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封面,同時也表示,希望藉由訪問,解釋一些過去從未說過的事情,他說「我身上真的扛了不少黑鍋」希望大家把不屬於他的標籤撕除,讓他重新開始。

更多新聞: 傳羅志祥將回歸《娛樂百分百》…節目粉絲留言灌爆YouTube:有他我拒看

羅志祥IG全文如下:

有些深藏在心底深處的聲音,也是時候該說出來了,羅志祥淡淡地說著,「我身上真的扛了不少黑鍋,這些真的是我以前從未說過的,我想藉由這次的訪問,在2020年的尾聲跟大家做分享。我在車上想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去幫自己解釋一些事情。」

搶歐弟女朋友

我沒有搶他女朋友,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他在當兵前把女友交給他最好的兄弟照顧,旁邊另一位主持人說「小豬呀」,歐弟沒有回應接著說他退伍回來後女朋友跟他說「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後來Makiyo曾在節目裡面說過,她是跟歐弟分手之後,後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間插足,然而網路上並沒有因為Makiyo的澄清,就停止「羅志祥搶歐弟女朋友」話題的發酵,而是選擇性去吸收、傳播一些東西,就像大家一直在對我有誤解宜蘭的泳池趴事件,那真的只是我單純去宜蘭參加認識20幾年兄弟的生日聚會,先是被台灣媒體報道出來,寫的標題很誇張,淫亂派對什麼的,以前我不解釋,一直認為清者自清,然後就因為媒體的誇張報導讓大家對我產生了誤會,但這個標籤現在被越放越大。

忘恩負義不知感恩

楊登魁老闆是我的恩人,追思會當天我出席美人魚電影的首映會,郭建宏老闆很不開心,他在節目訪問過程中說了我很多的不是。可是他卻忘了我早已提前去了靈堂祭拜捻香,當時委託工作人員跟郭老闆表達,我無法去參加追思會。但因為中間陰差陽錯導致誤會產生!事後郭老闆發現是傳答錯誤,透過我經紀人跟我說抱歉,當時報紙有寫出來,卻沒有被大肆的報導。因此忘恩負義的罪名依舊烙印在我身上!

性騷擾疑雲

我前經紀人孫德榮先生,20幾年來他總是氣憤地跟媒體說:「羅志祥說我性騷擾」這個鍋我也是扛了快20幾年,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也沒有說過孫總任何一句不是,我真的沒有!

見縫插針無妄之災

事件發生後,有很多人會來蹭熱度,小模說我要帶她去歐洲,還說要對我提出告訴!事實上,她只來上過我的節目,我完全不認識!只是,當下我無力也不想隨之起舞。

2020的12月,我想透過這次專訪,為自己做個澄清。請大家把不屬於我的標籤撕除,讓我從新開始,需要承擔,沒有選擇逃避,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選擇勇敢地面對自己犯的錯誤,也重新檢視自己,就如同妳剛剛所問:「如果無法回到以前的高點?」我堅信只要保持對舞台的熱情,對工作不服輸的精神,相信大家會看得到我的專業與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師徒化解20年恩怨!孫德榮曝羅志祥淚問:為何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