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瑋琪凌晨泛淚再度道歉「狗官」事件 蘇貞昌:已不放在心上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回應藝人范瑋琪凌晨再度道歉一事。(圖/民視新聞)

歌手范瑋琪今年初針對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的政策,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事後雖道歉並刪文,卻仍有不少網友在她的臉書與IG謾罵。她今日凌晨再度出面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表示,先前因為資訊不足難免有情緒,但並沒有太放在心上,「近期看到她先生(黑人,本名陳建州)在職籃上的努力,我們也給予肯定」。

更多新聞: 范瑋琪「復出」槓網友!吳宗憲勸:現在做什麼事都會被攻擊

蘇貞昌表示,當初范小姐因為資訊不足 ,難免會有情緒,「但我個人並沒有放在心上」。近期看到她先生在台灣職籃做了很多努力,政院也給予肯定。他說,大家一起努力台灣才會更有力 ,少用情緒話語攻擊,台灣才會更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晨最低溫14.5度整天偏涼 明氣溫回升陽光可望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