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夫妻翻臉反怪「網友的正義」 挨轟:先生被你塑造成負心漢
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鬧翻後至今沒聯絡(截取自臉書/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藝人歐陽靖婚後返台產子,與日籍老公分隔兩地,但因為老公不認同來台灣嚴格的防疫政策,引發夫妻倆人爭執,甚至還取消追蹤對方IG,兩人斷了聯繫。然而歐陽靖26日卻突然在IG限動表示,因為有網友私訊老公,導致夫妻關係跌落谷底,甚至沉痛發言:「因為網友的正義,新醬可能永遠見不到自己的父親了。」

更多新聞: 辛龍已不在旗下?吳宗憲未正面回應:讓他自己沉澱

歐陽靖12月初被發現已和日籍丈夫互相取消追蹤IG帳號,當時她透露雙方對防疫觀念有落差,老公不認同來台灣必須被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因而決定取消來台探望妻小。當時也有人建議歐陽靖應該要去日本和老公團聚,但她認為「新醬的健康風險誰來承擔?身為一位母親,絕對不認同!」並強調在疫情沒完全平息、國境開放,或是疫苗普及前,自己跟先生是不會見面的。

歐陽靖音為日籍丈夫不肯來台接受隔離檢疫,目前獨力撫養兒子新醬(截取自臉書/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不料歐陽靖在26日深夜口風突然一轉,在IG限動上抱怨「大家的熱心建議只是在傷口上灑鹽」,也強調自己不缺任何寶寶補辦日本國籍的資訊,畢竟那個需要寶寶的爸爸簽字,然而她與老公始終沒有任和聯繫。歐陽靖透露,前陣子兩人關係本有些許緩解的契機,但新聞報導後卻有網友跑去對方那邊留言、私訊,讓兩人關係跌落谷底。甚至還感嘆:「因為網友的正義,新醬可能永遠見不到自己的父親了。」也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私事被攤在陽光下已經夠累了。

歐陽靖26日深夜突然再IG限動上發出多篇負面文(截取自歐陽靖IG)

而歐陽靖在發文後,卻收到了網友私訊批評:「不管如何你先生已經被你塑造成負心漢的形象,」甚至還提到,「如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麻煩妳閉上嘴巴,當好妳女兒、媽媽、妻子的角色,再來抱怨!」對此歐陽靖回應:「原來我的家務事不情願地被迫公開會傷害到這麼多人,對不起,我會閉上嘴巴。」

有網友私訊指責歐陽靖把丈夫訴造成負心漢形象(截取自歐陽靖IG)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疫情掀餐飲倒閉潮 二手廚具商業績逆勢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