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男友愛相隨!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演藝圈好友到場支持
(圖片來源:小嫻 IG)

藝人「小嫻」黃瑜嫻遷籍到屏東後,最近在恆春夜市販賣自己編織的手環,男友「金剛」李信樵也在一旁擺攤賣雞翅,情侶倆引來許多民眾關注,KID林柏昇、阿BEN與徐小可夫婦全家也到場力挺。

更多新聞: 太不科學!小嫻曝光「無美肌自拍」網驚:根本沒差

小嫻、金剛兩人最近在恆春夜市分別販賣編織手環及雞翅,引起許多民眾圍觀,小嫻透露通常最先賣光是的金剛攤位的雞翅,甚至還沒擺攤就已經有人排隊,她也感謝隔壁攤位的包容。

另外,KID林柏昇、阿BEN與徐小可夫婦全家特地前來支持,小嫻十分感謝這些認識多年的朋友來捧場,「大家雖然很久沒見面,可是還是像以前一樣什麼都可以聊。」

對於新的一年,小嫻也在社群平台寫下期許:「2021的一開始,慢慢解鎖許多想體驗的事物。在恆春這樣美的地方,學習到了無私熱情,回台北也一併綻放!感謝恆春!」

金剛也提到,這段時間他和小嫻在墾丁打工幾乎形影不離,甚至萌生想一起主持、創業的想法,讓他感悟:「沒想到真的是人生40才開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聯手莉婭提告踢鐵板!Keanna獲不起訴嗆「屁話只敢在臉書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