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認愛?KID林柏昇、李佳穎曬合照稱「我決定公開」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KID(林柏昇)今(24)日突然在臉書曬出數張與女星李佳穎的合照,並發文表示:「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讓粉絲猜測兩人是否公開戀情?稍早,KID的經紀人已對此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不只男友愛相隨!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演藝圈好友到場支持

KID在今天13點14分上傳一系列與李佳穎在海邊的合照,並在貼文中說明:「20201224下午13:14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還說他認識李佳穎,覺得非常神奇,而且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

20201224下午13:14 我跟 李佳穎決定公開 這組照片! 其實拍好久了~一直沒有一個機會PO出來 你們覺得可以嗎? 認識李佳穎是在玩很大,覺得非常神奇,可以認識這個原本在不同領域的人,很妙的事情是,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 今天平安夜~大家平安快樂! #公開照片啦

林柏昇 KID 發佈於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李佳穎也在IG貼出同系列的照片,寫下「今天是平安夜,我們決定要公開」,也在貼文提到對KID的第一印象,文末還告白「謝謝你,我也超愛你啦!」

粉絲們留言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有不少藝人及粉絲看見貼文,以為兩人公開戀情,紛紛祝賀。對此,KID經紀人回應,KID僅是公開那些在節目錄影時拍下的照片而已,並表示KID發文讓大家誤會了,否認KID與李佳穎的戀情。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上次婚約超短命!亞莉安娜同框男友曬鑽戒甜喊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