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婚約超短命!亞莉安娜同框男友曬鑽戒甜喊forever
亞莉安娜難得在社群上對男友示愛,還大方宣布兩人已訂婚的消息(截取自亞莉安娜IG)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周日(20)在IG上分享訂婚喜訊,除了罕見大方秀出與圈外男友道頓戈梅茲(Dalton Gomez)的合照,也曬出象徵兩人愛情的鑽戒,粉絲們與名人朋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大方認愛?KID林柏昇、李佳穎曬合照稱「我決定公開」經紀人回應了

亞莉安娜21日在IG曬出一系列兩人甜蜜合照,與自己無名指上套著訂婚鑽戒的照片,並發文寫下:「forever n then some.」,大方宣布訂婚的消息。她的摯友,也是小賈斯汀妻子的海莉比柏(Hailey Bieber)也興奮歡呼留言:「真為你們感到開心!」

亞莉安娜難得在社群上對男友示愛,還大方宣布兩人已訂婚的消息(截取自亞莉安娜IG)

據了解道頓是洛杉磯販售豪宅的房產經紀人,過去曾擔任過歌手與演唱會舞者,與亞莉安娜是透過朋友介紹而在2020年初認識,2月開始交往,過去也曾在亞莉安娜與小賈斯汀合作的《Stuck with U》MV中短暫露臉,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亞莉安娜在2018年時也曾與《周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演員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墜入愛河並閃電訂婚,當時兩人不吝在公開場合示愛,但卻於交往不到半年後火速取消婚約並分手。

亞莉安娜過去曾與喜劇演員彼特戴維森有過短暫婚約(圖片來源 NBC)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透露高雄跨年獨家「寵粉絲」演出!安心亞:會比以往更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