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新歡?林映唯、孫芸芸女兒遭點名 本人怒了:不要亂編
翻攝自周興哲IG

歌手周興哲日前與剛分手的前女友、主播趙岱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同台演出大方擁抱,又被周刊拍到疑似有了新對象,對方是樂團「宇宙人」小玉的前女友、在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演校花的「小美」林映唯。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名媛孫芸芸大女兒廖思惟分享一張抱狗照,地點就在周興哲家。外界紛猜周興哲新歡到底是誰?他在IG發限動冷回,「不要亂編我的故事」。

更多新聞: 大方認愛?KID林柏昇、李佳穎曬合照稱「我決定公開」經紀人回應了

日前周興哲與林映唯被拍到在大安區日本料理聚餐,歌手信(蘇見信)和林映唯也出席,不過周興哲經紀人否認兩人交往,指出他們就是好朋友的關係。

昨(19)日林映唯在限動分享一張狗狗照,就是周興哲的愛狗蕭邦,兩人關係又引發外界揣測;而廖思惟日前也在IG分享了一張在周興哲家抱著蕭邦的照片,粉絲驚訝紛問,「Omg 是周興哲家」「你們在一起囉?」「請問交往了?」

廖思惟抱著周興哲愛狗蕭邦,翻攝自IG

對此,周興哲發限動駁斥,「一群朋友來我家玩跟蕭邦拍照就不代表他們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然後一群朋友一起吃飯就專拍我跟一個朋友,然後說她是我新歡是什麼意思?這樣我跟朋友相處壓力會很大」。

周興哲怒斥,「所以請無聊就去追劇,不要來亂編我的故事。」而被點名的兩個女主角則是未回應此事。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取消送口罩引反彈!霸氣加碼送1人3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