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取消送口罩引反彈!霸氣加碼送1人3片

姐姐謝金燕明年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昨天(8日)突然宣布,原訂一張票送一個限量口罩,「為符合相關規定取消」引發粉絲譁然,後來謝金燕親自PO文,不但不取消還加碼送到三片,火速止血,但到底是什麼規定?主辦單位沒說明,其實衛生局也僅針對販售醫療口罩有限制,狀況令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周興哲新歡?林映唯、孫芸芸女兒遭點名 本人怒了:不要亂編

45歲姐姐謝金燕,明年1月小巨蛋開唱,售票標榜送限定口罩,款式保密,一張票還能換購一盒,非醫療口罩,不少人衝著姐姐聯名款口罩訂票,主辦單位週二(8日)上午卻緊急宣布要取消,「為符合相關規定,取消贈送限定口罩」。

消息一出粉絲好傻眼,表示「可以退票嗎」,甚至認為「這算詐欺了吧」,謝金燕到晚間出面滅火,「承諾不會改變,口罩一定送,還說想再加碼」,原本送1片變成3片,讓粉絲讚姐姐就是霸氣。

只是演唱會送口罩,在疫情當道的2020不是頭一遭,包含Ella陳嘉樺、楊丞琳、周興哲,都沒這問題,衛生局也只針對,販售非醫療用口罩,要符合商業登記,像10月謝金燕和中衛合作「蕾絲聯名口罩」,販售就符合規定,現在防疫送口罩一度稱違規,恐怕說不過去。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雨量不夠!明德水庫蓄水率低 苗栗一期稻作恐停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