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詹惟中 透漏「這4生肖」明年要注意健康

在節目上總是笑果十足又中氣十足的詹惟中,最近健檢發現,居然三酸甘油脂跟膽固醇通通超標,讓他不敢在開玩笑,除了認真運動也開始吃保健食品。今天他節目上大方分享養生撇步,還大公開,明年有哪些生肖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秋蟹肥美 中醫師:這些人不宜多吃

醫療節目聊秋冬防疫,聊到七嘴八舌,說起自己的病狀一大堆,尤其命理老師詹惟中。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笑料十足。中氣十足的詹惟中,實在看不出來已經快要60歲了!但最近健檢卻發現三酸甘油脂跟膽固醇通通超標,這可讓他不敢再開玩笑,除了積極踩腳踏車運動,還有自己的保養撇步。

命理老師詹惟中說,「只要能夠降低的,我通通都吃,早期我是吃魚油,後來科學的研究,可能有重金屬的破壞,我現在都選擇紅麴磷蝦油,至少它是屬於水溶性的,我覺得對我自己來說,吸收比較快甚至沒有汙染,在這個情況之下,我就選有小綠人的紅麴磷蝦油。」

說到吃眼睛都發亮了。尤其過年即將到來,大家肯定大吃大喝,就不知道,有什麼生肖需要注意一下身體狀況?

命理老師詹惟中指出,「屬牛的、屬羊的、屬龍的,屬狗的啊我自己竟然屬龍,我怎麼可以這樣,提醒自己才是正確的,不是詛咒自己好嗎,大家一定要注意到,健康是永遠的。」

自己生肖也上榜,詹惟中提醒民眾,防範未然健康至上。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聲音沙啞竟檢出「喉癌」! 2習慣是最大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