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 情定「零負評男神」松坂桃李
(圖片來源:時事通信社)

因為出演電影版《死亡筆記本》而爆紅的32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今日宣布和演員松坂桃李閃電結婚,震撼日本演藝圈!

更多新聞: 大方認愛?KID林柏昇、李佳穎曬合照稱「我決定公開」經紀人回應了

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向媒體報告婚訊,戶田惠梨香更在聲明中表示「我會繼續當個演員,不會忘記所有人一路的幫助,如果你們能繼續支持我,我將不勝感激」,松坂桃李則誠摯地說「隨著身分改變,我會有更多的責任和覺悟,對任何事情都會認真對待。」

戶田惠梨香是日本演藝圈緋聞女王,曾和勝地涼、加瀨亮、村上信五、綾野剛等人爆過戀情,但和松坂桃李於2015年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後,沒有傳過認愛戀愛消息,直到今日無預警閃電宣布結婚,外界才知道這段姻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楊宗緯、蕭敬騰曾為競爭對手為什麼命運大不同?網曝兩人最大差距不是唱功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