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沒安全感」分手王以綸 蔡瑞雪:不打算復合
《返校》照片:公視提供

公視驚悚台劇《返校》影集,播出受到好評,戀情直被關注的「北一女神」蔡瑞雪之前認了與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分手,昨與《返校》其他演員李玲葦、黃冠智、趙正平及導演莊翔安出席媒體茶敘,再被關注這段戀情,坦言沒安全感及遠距離事兩人分手主因!

更多新聞: 初戀的感覺!《返校》夏騰宏、韓寧約會緊張到全身濕

蔡瑞雪透露,王以綸在北京發展,她在台拍戲,兩人工作彼此都忙,「聯繫有時差,要互相擔心對方,比較累一點,彼此都有點沒安全感 。」

蔡瑞雪坦承兩人是在交往剛滿一年時分手,分合3、4次,過程中有掙扎,最後還是由她提出分手,目前兩人也已約10個月沒見面;就算王以綸回台,她也不打算復合,因對方工作重心還是會放在中國。蔡瑞雪直說現在已走出情傷,且經歷過這一次戀情日後也不想再與圈內人交往,或談遠距離戀愛。

蔡瑞雪認遠距離沒安全感和以綸分手,《返校》照片:公視提供

在《返校》影集中飾演班上乖乖牌班長的蔡瑞雪,在第一、二集中有不少吃重演出,而在預告中一句趙正平在蔡瑞雪耳邊低語的台詞:「妳那邊是不是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更是讓觀眾相當期待飾演班長的蔡瑞雪接下來是否會成為班上「抓耙仔」?

而回憶起這場關鍵對戲,蔡瑞雪竟爆料表示:「趙哥說我很臭!」原來趙正平為了讓當下很緊張的蔡瑞雪入戲,開拍前竟在女神耳邊說出「妳聞起來臭臭的!」這樣的違心之論,立刻讓蔡瑞雪全身緊繃、戰戰兢兢地進入角色狀態,也讓兩人順利完成那場對峙戲。

趙正平嫌北一女神蔡瑞雪臭,《返校》照片:公視提供

當眾人被問到第一、二集中,許多觀眾都表示有感的集體回憶:包含校園內的嚴格校規、教官管服裝儀容,四位演員都各自分享自己曾被師長體罰的經驗,蔡瑞雪表示以前唸北一女時,曾因為服裝不符合學校規定、裙子裡偷穿體育褲,被教官要求在校門口前把體育褲脫掉,她直接叛逆上身,當場脫裙子還跑走,教官氣得記她警告!

李玲葦則是因為成績,被老師用椅子木條打屁股,痛得她眼眶泛淚。而體育班的黃冠智,則是回憶教練比教官更可怕,每當輸球時,教練打起人來是毫不留情!而在前兩集中有關鍵演出的「白教官」趙正平,精湛演出更是讓觀眾回憶起學生時期一定會遇過的「難搞師長」。

趙正平現場賞黃冠智一巴掌 ,《返校》照片:公視提供

茶敘現場更重現趙正平在「學妹」李玲葦和黃冠智身上掛鬼牌的經典橋段,臨場感十足,趙哥更是為了拍照效果,直接打了黃冠智一巴掌嚇壞眾人!

《返校》影集描述被禁錮的六零年代,翠華中學有師生因組織讀書會遭捕。隨之女學生方芮欣墜樓身亡,從此鬼魂傳聞不斷,校方舉辦法會、鎮魂驅邪。三十年過去,翠華中學威權的校風依舊。轉學生劉芸香闖入校園禁地,意外遭遇被封印的鬼魂,逐步揭開校園內塵封的悲劇真相……。《返校》影集每週六晚上九點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首播,公視+週日上線。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分手!坦言:滿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