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成語蕎當選秀評審 各國明星臉參賽者勇闖演藝圈
有小侯佩岑稱號的「甜心藝人」成語蕎這次擔任伊林璀璨之星評審,照片: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因此暫停,但每年還是有許多渴望成為未來璀璨之星的年輕人勇闖演藝圈!有小侯佩岑稱號的「甜心藝人」成語蕎這次擔任伊林璀璨之星評審,分享曾參加選秀比賽的緊張心情,更能感同身受參賽者的心情。

更多新聞: 光良小巨蛋開唱!Ella當台北限定版唯一嘉賓

成語蕎表示,「比賽過程真的會很緊張,不知道怎麼面對,講話還要清楚有條理,這真的要很大的勇氣,願意來參加比賽的人就很厲害了,還要先突破心房。」 總評審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特別在賽前為參賽者打氣,「每年看到很多璀璨之星報名比賽,大家不放棄夢想,我看了都很感動,還有這麼多人熱愛這個圈子。」

有小侯佩岑稱號的「甜心藝人」成語蕎這次擔任伊林璀璨之星評審,照片:伊林娛樂提供

參賽者表演才藝五花八門,有自彈自唱、呼拉圈舞蹈、現代舞、主持等,也有人現場講笑話、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笑聲不斷。參賽者中也不乏神似張軒睿混合倪安東明星臉,各行各業也來報名,如舞蹈老師、人體模特兒、服裝設計師、直播主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出現許多高學歷參賽者報名,美國柏克萊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台大、政大等高材生。

台大榜首學霸蘇子朋夢想成知性主持人,照片:伊林娛樂提供

身高180公分25歲的蘇子朋,是2016年台大榜首,在校期間擔任20多場大型活動主持人,是2019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人大賽的金獎,主持經歷豐富,他從不愛講話到變熱愛主持,夢想成為知性主持人。身高167公分19歲的陳皓芸,剛考上英國愛丁堡大學,喜歡唱歌、跳舞、RAP,她12歲時遭遇嚴重車禍,花了一年時間才重新學會走路,到現在能唱能跳,非常勵志。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16首歌被前東家華研告侵權錯愕! Hebe演唱會損失難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