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楊大正「私心」簽下鄭宜農!錄PODCAST曝兩人關係

獨立樂團滅火器出道20年,首次當播客PODCAST《滅火器關鍵字》,主唱楊大正甚至私心簽下前妻鄭宜農的原因,還自挖坑表示和她就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更是人生伴侶,有革命情感的家人,兩人現在變工作夥伴更好!

更多新聞: 《同學麥娜絲》酬謝粉絲玩電影梗 「4號吳銘添」送400杯紅茶

滅火器四位成員透過當播客初體驗,除了細說當年高中時期組團成軍時,初期錄製「DEMO精選輯」的封面首度出土當成該集Podcast縮圖外,還讓當時參加春吶差點被提告的青春荒唐事的「黑歷史」一併解禁曝光。

滅火器笑說:「當時訂的民宿規定只能兩個人住,年輕氣盛的我們想說要省錢,一次擠進六個人,結果隔天早上去吃早餐時被老闆發現,差點被他提告,我們只好一直跟他道歉才沒事!」

最近播出的一集,滅火器內舉不避親,邀自家藝人鄭宜農當客座來賓,在節目中暢聊鄭宜農與滅火器的淵源以及最後被「人生摯友」楊大正簽下成為公司藝人的原因;由於彼此相識超過十年時間,在聊天的過程中氣氛既輕鬆又自然,與滅火器熟到不能再熟的鄭宜農開玩笑說:「只要跟師兄混在一起尬聊,我的江湖味就跑出來,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彼此洋洋灑灑聊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成為滅火器Pocast節目開播以來最長的一段節目!而過程中難免聊到過往團長楊大正與鄭宜農的關係,原本一開始開玩笑說要避免往家庭方向去聊的楊大正錄到一半竟「真情流露」,回憶起當年認識鄭宜農到變成同事關係,楊大正坦率表示:「我跟宜農就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更是人生伴侶,有革命情感的家人!」結果遭鄭宜農虧說「幹嘛自己『挖坑』給自己跳!」還遭其他團員開玩笑說:「這集就靠大正拯救收聽率了啦!」

楊大正首次談及當初為何要簽下鄭宜農,坦言自己有兩個「私心」:「宜農是個在音樂上工作能力很強但卻沒有行政能力的藝術家,我常看她處理音樂以外的事情都很沒效率然後也弄得她自己好煩,因此我才覺得她應該要好好專心做音樂,行政交給公司,因此才向她提出邀約想簽她!」

而另一個私心「重承諾」則讓團員們及鄭宜農聽了超暖心,大正表示:「以前我跟宜農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承諾會記得的人,當時答應要CARRY彼此,但現在關係不在,這個承諾如何實踐?我反倒覺得變成工作夥伴很好,基於這兩個理由,那就簽她吧!而且我自己覺得其實很多時候,宜農的成績很讓這間公司很驕傲,像是金音獎、金曲獎入圍或得獎,都是她先闖出來的!」

楊大正更說,「上一場宜農在天母體育館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坦白說我看到哭,因為她的音樂實力完全能撐起這場演唱會,而且扎扎實實!」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同劇女演員沒化妝郭亞棠失禮誤認生病!保養有一套獨家不藏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