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酬謝粉絲玩電影梗 「4號吳銘添」送400杯紅茶
《同學麥娜絲》預告本週六歡慶全台票房突破四千萬,預備贈送限量400杯泡沫紅茶給粉絲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開紅盤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衝破3700萬持續飆升。

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同學麥娜絲》劇組也兌現承諾於12日在信義威秀舉辦「4000萬慶功宴」,導演黃信堯率納豆、劉冠廷、施名帥、陳以文一同搖泡沫紅茶致贈給影迷們,觀眾可出示《同學麥娜絲》電影票根兌換號碼牌便可獲得泡沫紅茶一杯,限量400杯,號碼牌將於12月12日中午12點半準時於信義威秀12廳前開始發送,讓影迷為之沸騰!

更多新聞: 《同學麥娜絲》票房破4000萬慶功送限量紅茶 上百粉絲擠爆戲院

主辦方電影片商甲上娛樂透露,會選擇在票房突破4000萬送400杯泡沫紅茶,是因為片中施名帥一直留著一張差4號就中頭獎的發票,恰巧他參選立委的號碼也是4號,此外,更呼應了片中電風、罐頭、添仔跟閉結「四人幫」動人故事的電影梗。

《同學麥娜絲》慶功記者會翻玩電影梗

「四人幫」幹話滿天飛 納豆慫恿劉冠廷做紙紮給施名帥、鄭人碩。

今年最具話題的電影《同學麥娜絲》叫好又叫座,9日除了宣佈「4000萬慶功宴」的喜訊之外,更發佈了讓人笑到噴飯的《同學麥娜絲》幕後花絮「男同學篇」,花絮中鄭人碩、納豆、施名帥與劉冠廷四人一同坐在沙發上回答幕後團隊精心準備的趣味送命題,重現了片中「四人幫」幹話滿天飛的經典畫面。

《同學麥娜絲》將舉辦四千萬慶功記者會

當被問到片中另外三個同學掉到水裡要救誰,納豆會錯意竟回答要救酒友鄭人碩,讓劉冠廷忍不住發狠吐槽:「是在問戲裡面的角色!」之後劉冠廷更表示他誰都不救,四個人共赴黃泉,讓納豆靈光一閃表示:「應該是我救閉結(劉冠廷角色名),然後你活下來做紙紮給其他兩個人,讓他們開心。」笑翻全場。

而聊到四人高中時候做過最白癡的傻事,施名帥坦言以前住宿舍曾做過一個實驗,他說:「我和同學想拿雨傘當降落傘,從三樓跳下去,怕雨傘不夠還拿了三支,最後是我同學跳下去,還好沒事。」劉冠廷聽完立刻接話:「三支雨傘飄!」又讓全員噴笑。

最後聊到單身之夜想做什麼,大家有志一同表示:「一定是約好朋友出來聊天。」納豆卻突發奇想說:「我的單身之夜一定要辦得很肅穆,因為就是在告別我的單身。」鄭人碩立刻嗆:「是告別式嗎?」百無禁忌的爆笑幹話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同劇女演員沒化妝郭亞棠失禮誤認生病!保養有一套獨家不藏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