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同劇女演員沒化妝郭亞棠失禮誤認生病!保養有一套獨家不藏私分享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皮膚蠟黃產生的原因,邀請到JR紀言愷、劉薰愛、藍波老師和郭亞棠前來參賽,藍波卻在答題過程幫郭亞棠取了一個封號,讓眾人人笑歪!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持修奪MAMA亞洲新人獎!加碼個唱粉絲嗨喊「結婚啦」

節目分為兩隊進行競賽,不料製作單位卻把來過節目的郭亞棠和藍波老師分為一隊,初次來到醫學大聯盟的JR紀言愷以及劉薰愛分為一隊,導致JR紀言愷和劉薰愛因為抓不到主持人的TEMPO,遲遲按不到鈴,而神快手郭亞棠則以超快速度頻頻搶到答題權,讓同隊的藍波老師替郭亞棠取了一個稱號:「按鈴老師!」,諧音又搞笑的封號,讓全場笑翻!其中更有次當JR紀言愷正想舉手發問時,主持人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大喊:「請搶答!」,讓JR紀言愷措手不及,又被郭亞棠搶走!JR紀言愷無奈的說:「她怎麼隨時都在備戰狀態啊!」,劉薰愛則笑說「按鈴老師」應該會是2020年最夯的職業吧!

郭亞棠與藍波老師

而在百人民調搶答題時,來賓搶答「造成皮膚發黃的原因有哪些?」,當答案中出現「卸妝不徹底」時,讓每天都要上妝的八點檔女演員郭亞棠相當有感,並驚爆有一次同劇女演員進休息室,臉色超差,原以為是感冒,所以貼心的給她感冒藥及維他命C,結果詢問之下才發現她只是當時還沒上妝而已!讓郭亞棠驚呼,原來有沒有上妝可以嚴重影響到一個人的外觀,於是把全身上下可以用的保養品都掏出來送給她,讓眾人驚呼這也太尷尬了吧!

劉薰愛與JR紀言愷

少女心的郭亞棠皮膚看起來水噹噹讓眾人驚呼不已,她則表示自己不僅喝很多水,最近更愛上一款「蓓朵娜」的保養產品,外觀採用粉紅瓶身,瓶蓋則用鑽石造型,所以又稱做「粉鑽瓶」。現在只要出門跟朋友聚會,就會擦這罐保養品,讓肌膚看起來更加亮白、水嫩,所以它又有一個俗稱為「發光乳霜」,而這款保養品有別於其他產品,是不能用「擦」的,要用「拍」的,因為皮膚中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用拍的可以增加肌膚彈性、延緩皮膚老化,而且內含90%的保養成分,10%修飾型智慧光感粉底,可深入到每一寸肌膚之中。此外,在90%中的保養成分中富含有來自日本的大車前籽萃取,可以將皮膚「黃度降低」,且裡面成分含有大車前籽苷,可以抑制各種蛋白質糖化作用,經過實驗證明,它的效果比其他糖化抑制效果來得更好,且是完全不油膩的乳霜,讓愛好者郭亞棠現場卸妝並示範功效,效果真非常的亮麗白皙!

左起藍波老師,郭亞棠,主持人白家綺,劉薰愛與JR紀言愷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大鬧熱」開唱!林昶佐合體血肉果汁機 粉絲嗨翻:明年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