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否認秘戀陳文山...剛講完就被爆料:是跟馬國賢啦!

55歲的楊繡惠,無論是外型或是體態,至今都保持得非常好,但依舊是小姑獨處,直到今年7月爆出與本土劇演員陳文山走得近,當時據稱兩人形影不離、關係匪淺。楊繡惠解釋,自己是住樹林、陳文山住三重,「就這樣一條線很順啊」,所以只要有喝酒,楊繡惠就會叫不喝酒的陳文山順路載她一程,兩人也因此變得熟識,並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更多新聞: 吃貨女孩快筆記!女明星小禎公開私藏「體脂管理」菜單

而昨日楊繡惠上「命運好好玩」錄影時,澄清雙方真的沒曖昧,竟被一旁的友人謝麗金爆料補上一句「是跟馬國賢啦!」嚇得楊繡惠直喊別亂講,「真的沒有!」激動的反應惹得眾人大笑。

楊繡惠否認秘戀陳文山 卻遭友人爆料「是跟馬國賢啦!」
(圖/楊繡惠FB)

楊繡惠認為不能因為接送的關係就認定兩人在交往,或是男方在追求,隨後還開玩笑說,「如果搭他的車就是追,那追我的人可多了」!

(四季線上/王婷億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粉紅再崩潰!《RM》並列台灣國旗與五星旗 中國網友嗆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