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金燕演唱會「取消送口罩」粉絲怒喊退票 主辦單位急改口:維持原活動
睽違5年,藝人謝金燕明年1月16日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擷取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睽違5年,藝人謝金燕將在2021年1月16日再登小巨蛋,挑戰個人演唱會,主辦單位日前宣布,觀眾憑門票就送演唱會限定口罩,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7日卻突然公告「因須符合相關規定,故取消贈送演唱會限定口罩」,讓粉絲怒喊要退票。主辦單位今天下午在臉書官方粉專改口表示,「公司確認會克服一切困難,給大家最初的承諾,維持原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鴻海美洲廠區驚傳遭駭! 被勒索近10億台幣贖金

在舞台上詮釋〈練舞功〉、〈嗶嗶嗶〉、〈叉燒包〉等電音舞曲,謝金燕每一年的跨年活動演出屢屢祭出新花樣,讓粉絲看得相當過癮。2021年1月16日再度攻蛋,謝金燕向大家保證,絕對會帶來更多驚喜的演出,以及滿滿的正能量。

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只要購買演唱會票券的民眾,入場即可獲得演唱會限定口罩,不過近日卻突然公告,「因須符合相關規定,故取消贈送演唱會限定口罩」。消息一出,引來不少歌迷抱怨,不少人在該則貼文下方怒喊要退票,還有人直呼「是在詐欺」。

主辦單位今天下午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各位粉絲們,非常抱歉驚擾大家了,公司確認會克服一切困難,給大家最初的承諾,維持原活動,憑演唱會門票,入場即贈『中衛CSDX 謝金燕TURN口罩演唱會』 限定口罩(一張票贈一個)」,現場也可憑票購買演唱會限定非醫療口罩,一張票限購一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新聞台週五後掰掰 柯文哲「齁齁笑」:那麼多員工要找工作是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