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兩年…朱俐靜驚爆罹患乳癌 落淚坦承「每天都很崩潰」
(圖片擷取自朱俐靜IG)

歌手朱俐靜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卻在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目前還在接受治療,聊起罹癌期間還在錄音的過程,數度淚崩。

更多新聞: 與12年男友分手後又罹癌…朱俐靜走出人生低潮:生命準備好了,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朱俐靜透露,去年春天她覺得身體不對勁、體力比較差,去醫院檢查後發現罹患乳癌。起初,她遇到很多狀況,也需要藥物治療,現在調整得還不錯,才可以和大家分享新作品,也強調自己會和疾病「和平共存、定期治療」。

不過,朱俐靜說著、說著,仍忍不住淚崩,「這些心情都放在專輯裡,本來是比較少分享脆弱、傷心、難過,去年太多這樣的心情。」並坦言至今每天都很崩潰。主持人陶晶瑩聽了她的經歷,也哽咽表示:「我不知道除了發片,還要治療自己的身體,可以想像那種痛苦。」

朱俐靜在社群平台分享新專輯上架消息(圖片擷取自朱俐靜臉書)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朱俐靜去年許多商演活動都被取消,又因為長期在舞台上唱歌,導致腰部拉傷,後來表演時甚至要靠吃止痛藥、輪椅代步,還在家靜養一個多月。朱俐靜當時吐露,發覺自己抵抗力變差,看中醫被診斷出心臟脈象不強壯,開始調養身體,沒想到如今又罹患乳癌,讓粉絲們相當心疼,為她加油打氣,期盼她振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聯手莉婭提告踢鐵板!Keanna獲不起訴嗆「屁話只敢在臉書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