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2年男友分手後又罹癌…朱俐靜走出人生低潮:生命準備好了,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日前驚爆罹患乳癌,沒想到除了身體出狀況,她也透露在檢查出乳癌前,已和愛情長跑近12年的男友分手了。

更多新聞: 44歲單身女星頻被關切「為何還一個人?」李維維疑惑:幾歲跟找伴有關係?

朱俐靜在今年1月發表新專輯時,自爆罹患乳癌,談起罹癌期間還在錄音的過程,她數度淚崩,並強調自己會和疾病「和平共存、定期治療」。

除了健康亮紅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透露在檢查出得到乳癌之前,她已和愛情長跑近12年的男友分手。
朱俐靜提到,幾年前母親過世,讓她首次經歷重大情緒轉變,後來感情變故,許多從未有過的情緒開始出現,有時生氣,有時聽到觸動心情的歌曲,她忍不住淚流滿面。

對於長跑多年的感情結束,朱俐靜說剛分手時她想法比較消極、排斥新戀情,乾脆保持單身,「反正走了也是一個人面對」,現在她逐漸擺脫這樣的想法,認為一切隨緣,如果遇到對了人,閃婚也是有可能。
經歷這些重大轉變,朱俐靜表示:「某個年紀後,一般人形容的衰事在身上發生,也許是生命準備好了,人生靈魂準備好要學習,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仙劍奇俠傳成真?胡歌、劉亦菲驚傳已登記結婚「預計年底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