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單身女星頻被關切「為何還一個人?」李維維疑惑:幾歲跟找伴有關係?
(圖片來源:李維維 IG)

以短髮招牌形象聞名的女星李維維,今年44歲的她仍是單身。先前有些網友留言催她找伴,她回應「幾歲跟找不找得到伴,有什麼關係?」昨(18)日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對感情的看法,並強調自己不是不婚主義者,只是剛好單身,她也認為「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 單身7年6天閃嫁丹麥男!台灣太太回酸民:我是正能量女神

李維維在16日曾發文表示,近日她常收到「年紀也差不多了,快找個伴吧」、「都幾歲了,為什麼還什麼一個人」這類的留言,雖然感謝對方的關心,但她也忍不住覺得「幾歲跟找不找得到伴,有什麼關係?」

之後李維維再度發文,談論自己對於感情的看法。她表示,自己並不是不婚主義者,只是剛好單身,她最常聽到的話是「你怎麼可能沒有認識對象,一定是太挑!」她坦言:「說實話是我很宅,加上年紀大了。」她提到自己很少有機會認識人,也不想隨便認識人,至於怎麼可能沒人追,她則說:「就像大部份人覺得,怎麼可能沒人追,甚至怎麼可能單身一樣,就真的沒有人來追了啊!」

李維維在文中說到,多數人對女藝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想嫁給有錢人,所以有女星嫁給有錢人,會遭到議論,但是靠自己賺錢自給自足的女藝人,依舊會被說「還不快找個伴」。

李維維認為,單身的人也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就像有伴的人也會覺得自己需要空間,她說不論如何,只要自己真的快樂就好。

至於那些關切她感情狀況的留言,她強調自己不在意,也說現在的環境能輕易將自己的想法、評論發送給其他人,完全不需顧慮對方的感受,她也表示:「現在『照騙』多多的網路世界,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看到的,對吧?所以,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報導)

更多新聞: 《緝魂》經歷懷孕、生子會想結婚了?張鈞甯:先把老公找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