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將孫盛希、王柏傑送作堆!黃子佼:上次成功湊合李榮浩、楊丞琳

「怪」到出名、搞怪有理!黃子佼、孫盛希、王柏傑三人今日連袂出席style master 年度怪物職人派對,在後台相見歡的三人卻演變成《我愛紅娘》的現場;原來黃子佼一到現場就充當起「紅娘」拉攏同樣是單身的孫盛希跟王柏傑湊成對,一下子起鬨兩人換LINE,一下子又要他們磨鼻子,讓現場笑聲連連。

更多新聞: 花9小時才完成!楊丞琳曝光新髮型 網讚:有什麼是妳駕馭不了的?

黃子佼笑說,「最近很喜歡當媒人,疫情現在爆發, 覺得有愛就趕快追,有喜歡的人就快追!笑提當時我就是在先前記者會上湊合李榮浩跟楊丞琳,兩人現在就在一起啦!」

孫盛希在六年前就找王柏傑客串MV,這次在年度怪物職人派對「重逢」一直誇他帥,被問到有對王柏傑是否有心動的感覺?沒想到直白的孫盛希卻答,「可是我是『許太太』(許光漢),不能當王太太。」引得現場大笑。被問何時想要結婚?她說:「我的計畫是後年開小巨蛋、大後年結婚!」黃子佼在旁建議說:「你要先結婚,後面票會賣得更好!」

孫盛希

王柏傑則笑說:「跟希希有一大段沒有機會碰面,能重新見面很開心!剛剛還在後台跟希希敘舊,兩人還一起拍IG的限時動態。」在旁的黃子佼又忍不住問王柏傑:喜歡唱歌的嗎?轉身又問孫盛希,你喜歡演戲嗎?結果兩人同時點頭,孫盛希則表示:新歌MV也在練習演戲!

因為這次擔任「怪物大使」的王柏傑,六年前曾和孫盛希合作過〈GIRLS〉MV,他這次在《MONSTER PARTY》,與孫盛希「再續前緣」,他開心地說:「很開心跟希希能夠在怪物職人相見歡,她私底下感覺很安靜像個小女生,但一唱起歌就又變了另一個人,很有爆發力!」

王柏傑

耶誕節將至,王柏傑表示近幾年的聖誕節都是跟好兄弟一起過,他透露今年應該也是跟朋友家人一起聚餐,被問到收過最特別的耶誕禮物?他笑說:「交換禮物收過一箱衛生紙。」

王柏傑這次受邀擔任「怪物大使」,配合這次派對主題「在地原創力」,王柏傑過往的戲劇作品中與在地連結最有關聯的電影作品就屬以台灣東北季風獨特氣候現象「九降風」為名青春校園電影,也因為在這部作品傑出表現,讓王柏傑爆發力演技受到各界矚目。

這次在怪物職人的得獎名單中赫然發現執導過《濁流》、《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誰是被害者》金獎導演莊絢維導演,王柏傑興奮的說,「這九位得獎者都真的非常『怪物』,但比較有機會合作的應該就是莊導了!期待導演有適合的角色可以想到我!」

而身為「怪物大使」的王柏傑坦言自認能力還不夠『怪物』,他笑說:「再努力一點,希望明年可以來領獎!」問王柏傑誰是他演藝圈認為心目中最佳的「怪物職人」?曾經被天后Jolin蔡依林欽點為「后的男人」的王柏傑二話不說直言就是天后Jolin!他說:「Jolin 是如何『怪物 』我想我應該不太需要再多做解釋了吧!」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體驗被催眠!楊丞琳看前世驚呆:是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