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反派」保養有撇步 王燦:運動與保健品不可少

藝人王燦出道27年來,演出過多部八點檔,被譽為最帥反派。粉絲常好奇,他多年來即便長期跟著劇組拍戲,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為何仍可維持良好體態?他受訪分享養生方法,除了維持運動習慣、盡量均衡飲食外,也會適度攝取保健食品。

更多新聞: 毛巾熱敷恆溫差!民眾轉攻「熱敷電器」日常保養

戲劇中精彩演出,完美詮釋各種反派角色,藝人王燦近年來參與多部八點檔拍攝,還被封為最帥反派。出道27年、47歲的王燦,長年跟著劇組尬戲,生活作息緊湊,甚至有時日夜顛倒,卻仍保有絕佳體態和健康的身體狀態,他透露除了運動,日常保健也很重要。

王燦說,「因為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吃保健品保養身體,這也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動作,藥妝店有琳琅滿目的產品,獲得衛福部健康食品標章,以及也有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產品,這個我就會下手買。」

王燦提醒,保健食品可不能亂吃!他只挑經過衛福部認證的才安全。多年來,即便偶爾因拍戲壓力大、會靠吃大餐紓壓、犒賞自己,也不用擔心身體會出問題,像他最近就經常吃紅麴磷蝦油。

王燦指出,「我會要求我自己平常,盡量飲食均衡,另外在適當時機要吃好的油,我的身體精神狀況比以前也好了,注意力也比較集中了。」

暢談養生之道,王燦隨時讓自己都在最佳狀態,才能繼續帶給觀眾更多戲劇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氣冷痠痛跟著來!居家保養緩解肌肉靠這招